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赤安】嘀嘀打车为您服务(上)

嘀嘀打车为您服务

*赤安,M22之后

*RX-7进了修理厂,安室透每次使用打车软件时都会有某个特定人物抢到他的单

*重度OOC警告

*只有沙雕属于我

*嘀嘀不是滴滴,只是我编的打车app


嘀嘀打车为您服务


安室透举着手机僵在路边,计程车摇下的车窗里露出冲矢昴的脸。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他确定自己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这个季节的风已经有点燥热,他紧握手机的手指间有一层薄汗。


“您的确是手机尾号XXXX的安室先生没错吧?”

冲矢昴,或者说是冲矢昴皮下的赤井秀一刻意做出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让安室透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的高领直接扒下来。但这个可恨的FBI并不在乎他带刺的目光,反而用那种公式化的笑容继续补充:

“那就是客人您自己叫我来的呀。”


“嘀嘀打车为您服务。”



几天前那颗倒霉的卫星没撞上全是一般群众的海洋边缘,但安室那辆倒霉的RX-7就这么以零零散散的状态进了修理厂,看样子没个把月是出不来了。他回波洛打工的第二天对梓扯了个IOT恐袭时他的手机失控结果他一时没握好方向盘撞到了路边消防栓的谎,结果女孩马上对他推荐了一款打车app,据她说打车方便快捷,万一遇到差劲的司机还可以给他写一大堆差评让他从此接不到单。


梓在下班之前非常热情地帮他下载好了app,他也真的没有走路回去的力气——几天前的伤口并未完全愈合,在波洛工作半天之后轻微的发热症状也出现了,勉强自己走回去搞不好明天又要直接旷工。


打开app设定完行程之后按下“确定叫车”,很快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


-正在为您呼叫附近的计程车……


原来这么方便啊……他还没来得及继续感叹,手机屏幕上就弹出了另一个对话框。


-已有多人抢单,正在为您筛选最合适的司机……


看来很快就会有车过来了,也许是轻微的发热让他的头晕进一步加重了,以至于让他忽视了最后弹出的司机信息框。



司机姓名:冲矢 昴

车牌号:12-02

车型:福特野马GT500

驾龄:7年

若接驾车辆信息与登记信息不符,请及时举报。



直到一辆装着计程车标志的红色福特野马停在他身边时他才意识到哪里有问题。


计程车摇下的车窗里露出了冲矢昴的脸。


TBC.


评论(10)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