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星尘与花(1)

*Spirk,AOS,幼化大副注意
*星球种族还有基地编号都是我编的
*逻辑混乱,文不对题,觉得雷的话请尽情殴打作者
*除了BUG和OOC我什么都不拥有

星辰与花

Part 1. Flowers

如果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他真该马上把这场景拍下来。
因为这简直太可爱了。

Bones抱着一个大约6岁的、有着整齐发型和尖耳朵的男孩子,看起来正处于大发脾气和立即崩溃的交界处边缘。而他怀里的小男孩已经睡着了,正微微皱着小小的眉头。

如果那个男孩子不是Spock的话,Jim的确非常愿意立刻把这个场景拍下来,然后搞出无数张复本贴满医疗湾直到Bones威胁要给他来上几针。

三个小时之前他们抵达了一颗名叫“霍格尔”的M级行星,Jim因为一点小感冒(“那叫重感冒!”Bones对他咆哮道,而Spock也对此表示同意)而被Bones排除出了登陆小队名单。他在舰桥上绕了三圈却没发现可做的事情,于是他逮住Sulu去训练室对打了一场来打发时间,然后在食堂里对着一大盆菜叶子揉着还有点发红的鼻尖思考能不能趁着Bones和Spock这两个天天盯着他餐盘的人不在偷偷吃上几片煎到焦脆的培根或者一份三分熟的牛排,接着紧急通信就响了。

登陆小队传送回来的时候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通信那头的Bones听起来暴躁又混乱——虽然他只听清了“Spock出事了”这句话。
他不能不承认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他就被恐惧吞没了。


“……那个该死的星球上的小矮人都会巫术而且他们似乎是在几周前被一伙罗慕兰人骚扰过。于是他们一看到大地精就以为天杀的罗慕兰人又回来了,两个见鬼的菜鸟巫师马上动手,两道不知什么鬼咒语都击中了Spock,然后他就变成了这个样子。”Bones把Spock递到Jim怀里,举起三录仪。

Jim伸手试图去戳一下小Spock的脸颊:“……所以,他现在大概多大?”

“6岁,不会再多了。”Bones看了看读数,“问题是他的读数一切正常但见鬼的我们怎么都弄不醒他。”

Jim又用手指戳了戳Spock的另一边脸颊,再轻轻摸了摸他的手指。

“Uhura还在试图和那群混蛋小矮人的首领交流,看看有没有办法把大地精变回来。”

“见鬼。”Jim咒骂了一句,他们最多还能在这个星球停留18个小时,然后就必须要前往23号太空基地,如果在这之前还找不到方法把他的大副变回来……

医疗湾的通讯响了,画面上浮现出Uhura的脸。她显得有些焦虑,一并出现在画面中的还有一顶类似哈利波特里巫师们帽子的尖端。
“Captain,他们的首席大巫师愿意提供帮助。”


霍格尔人长得就像地球童话故事里会出现的那种鼻子尖尖胡子长长的小矮人,而这位首席巫师的个子格外的小,胡子格外的长,一直拖到脚面。他穿着件深紫色的长袍,头戴一顶尖尖的巫师帽,上面饰满了神秘的银色纹样。

“我们对此表示抱歉。”小个子的首席巫师说,扶着他鼻梁上那副巨大的眼镜走到生物床边,却因为他小巧的身材而什么都看不见。Jim咧嘴一笑,为他在床边安置好一张椅子。

巫师站椅子上伸手去摸Spock的额头,这看上去真的有点滑稽。他表情严峻的看着Spock,嘴里念念有词(那调子听着就像是在唱歌)。

大约3分钟后,小个子巫师终于结束了他的检查,他从长袍口袋里掏出一根短棍,然后把它拉长成一根长棍。

“这看起来像三折伞。”Jim随口说道,Bones瞪了他一眼。

“我需要你们进入他的意识。”
小个子巫师说,挥了挥已经被拉伸的比他自己还要长的棍子。


-TBC-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