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恒星观测员340号不做狂野狮男郎恋人的梦·幕间

Summary:毕竟他真的拥有。

@忆昔闻雀鸣——光毛和🦐莫挨老子  雀los的点梗,饲养员与动物,虽然可能不太饲养员hhh

*极度OOC警告,私设警告,狗血警告,迫害警告,脑回路九曲十八弯,可随意殴打作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了………(土下座

*前文    

恒星观测员340号不做狂野狮男郎恋人的梦·幕间


……他在一场冗长的噩梦中睁开眼睛,百子和小香倒在他身边,他看见她们的瞳孔扩张,像黑洞吞噬掉所有的恒星光。


听见了哭泣的声音。


微弱但连续的哭泣声像雨声一样不断敲打着鼓膜。那声音似乎非常之近,但每当他试图去寻找哭声的来源,目之所及却又只有被雨淋湿般朦胧的远景。


……然后他意识到,在哭泣的一直都是他自己。


梦境在这里中断了。



疼痛袭来的时候雷欧的脑子还昏沉着,梦境的余韵和突如其来的奇异疼痛感混合成一阵诡异的白噪音。瞬间的茫然之后他记起这不过是一次例行巡逻,巴巴尔星人出现在附近的时候他的确做好了战斗准备,但这个巴巴尔星人似乎并没有攻击的意图,只是远远地对他露出奇怪的笑容……之后是一道直刺他眼底的白热亮光,然后他就记不得了。


……从指尖开始,诡异的疼痛拉扯、牵动他的四肢再包裹住全身,让他动弹不得。蜘蛛困住猎物时也是如此吗?什么也看不清,只有嘲笑的声音时不时震动鼓膜。刺入头颅的剧烈疼痛袭来时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发出声音,一切似乎都变成了血红色,胸口剧烈起伏后由鼻腔喷洒而出的呼吸也是血红的(他并没有看见,只是觉得理应如此)。紧接着这股疼痛像是要刺穿他一般深入脑髓,把他的意识搅碎蹂躏成一个杂乱无章的团块。


有些碎片化的记忆飞速从他眼前掠过,年复一年的重叠,直到失去彼此之间的界限,成为暴风雨过后荒原般的空白。夕阳、掉落的松果、带着小熊的少年、花瓣边缘闪着尖锐的光,谁在爆炸的火光中道别——以毫不温柔的方式。但是如果不能留下那个人,黑暗一定会在某个时间点压垮他——他当然能够继续战斗下去,但是……


他没能抓住那个人的拐杖。


“■■———!”


就连回音都化作了他无法理解的东西。



再清醒过来的时候他不太确定自己的状态,意识无限鲜明,但无法做出导向清晰的思考。灯光刺眼,脚下的古旧木地板发出脆弱的咯吱声。过去多久了?他忽然冒出了这个念头。但对现在的他来说,判断目前的时间是件困难的事。不,应该说是几乎不可能。


有些奇怪的生物在他眼前移动——他理应知道他们,但那些词汇如同被重重迷雾遮挡一样模糊。嘲笑的声音萦绕不去,一阵阵令人头痛的噪音。


按宇宙人们的计划,除了动物本能雷欧不会记得任何东西。但在刺目的灯光下与他们瞪视许久之后,雷欧终于从脑海深处挖掘出了一丁点儿记忆的残片。


他记起了一个名字。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暂时还是结束不了……(躺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