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迦勒底是日精选 (2)

*医生中心的梅林罗曼,咕哒子出没,类似卫宫饭的终章后吃吃吃的故事,反正我们也有Emiya那为什么不吃呢!【不
*第二部发生了什么请假装不知道
*只有BUG和OOC属于我
*我觉得我池子里根本没有梅林……

2.早餐的炖番茄和水波蛋
罗玛尼梦见一片虚空中的时间神殿,白色的花海温柔的包围了空无一人的玉座。
他走上前去。玉座已经腐朽、开裂,花朵们从缝隙间绽放开来,托起那些被遗弃已久的指环。

他盯着玉座看了好一会儿,直到那些指环内侧的黑暗开始汹涌而出,继而咆哮着淹没他的头顶。但这黑暗是温暖的,像春季的泥沼。

——啊啊,这就是“我”的结局了。

难以抑制的这样想。
难以抑制的恐惧着。
难以抑制的颤抖着。

而后,一只手遮断了他的视线。

结束了。
在这片过于温暖的黑暗中,那只手是微凉的。有声音这么对他说,结束了。

梦境在这里中断了。


罗玛尼在毯子里缩成一团,额头上什么东西凉凉的很舒服,奋力睁开眼睛却只看见了梅林,额头上的那块凉意来自梅林搭在他额头上的手。

“早安呀罗玛尼,”梅林收回那只手,“回来的感觉怎么样?”

罗玛尼一瞬间迷茫了:回来?什么回来?然后他忽然就记了起来,他明明应该已经彻底回到虚无中去,这只是他拥抱虚无前的一个美妙梦境,还是……

他抬手摸摸自己的额头,看向梅林。

“我觉得你体温有点上升。”梅林两手一摊,看上去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罗玛尼才不相信他,但梅林又把额头靠了过来试图确认他的体温,甜蜜的花香包裹住他。
他能看见梅林眼中自己的影子。

于是他只能抓起搭在床边的袍子落荒而逃。

哦,顺带一提,作为快递赠品的那件长袍,底下是真空的。


逃到走廊上的罗玛尼在十秒之内套上了长袍,所幸时间还早应该没人在盯着监控。
他深吸一口气,除了感觉有点头重脚轻外一切正常——不,还有一阵强烈的饥饿感盘踞在他的胃部,像咆哮的兽。

如果他真的回到了迦勒底,别人也没动过他房间的话那房间里应该还有两包苏打饼干,但梅林也许还在那里,现在他不想和任何一个人见面。——不,不如说是……他想不出自己该如何面对任何一个人。

1分钟后他鬼鬼祟祟的摸进餐厅,顺手从柜子上的果篮里拿了个无花果……

无花果的甜味从舌尖碾过,空气里有面包和黄油的香气,让人安心的、熟悉又温暖的气味。

“早安,罗曼医生。”卫宫端着口锅站在他身后,“早饭还没好……”

罗玛尼叼着半个无花果,像被捉到偷吃的仓鼠一样浑身僵硬:

“……我来帮忙。”


立香整夜没睡,她和玛修,以及驻扎在工房的达芬奇和福尔摩斯一起彻底解决了那些口感怪异的黄金果实咖啡。玛修好像有点困倦,芙芙舔了舔她的脸。
医生被一个奇怪的快递小哥送回来了的事情已经传遍了迦勒底,但没有任何一个摄像头拍到过那个快递小哥。立香甚至完全想不起他的样子了,只能形容出“男性,应该比达芬奇亲高一点”之类没什么作用的信息。
达芬奇和福尔摩斯彻底研究过了那个箱子,结论是那只是个普通的木箱,里面还贴了一堆暖宝宝。


一点大蒜碾碎,切碎香草和番茄。然后把这些全丢进加了一点橄榄油的锅里,小火炖煮。
“你不是在炒番茄,而是在慢慢的把这些材料炖成酱。”卫宫这样对他形容,动手将培根薄片压平并塞进烤箱。

“可以再加点糖。”卫宫补充道,关上烤箱盖——这些培根需要在里面花上30分钟来变得香脆可口。

把水煮开,看到泡泡从水底静静上浮时卫宫往水里加入了一点白醋,用勺子在水中搅出一个漩涡,让鸡蛋慢慢的滑进锅里——这样蛋白不容易散开,而是像个小袋子一样把蛋黄包裹住。保持小火,看准时机把半熟的蛋捞起来,盛在刚刚炖好的番茄上,再加上两片培根。

——如果要同时为一群人制作大量的半熟鸡蛋,可以事先中途叫停烹饪过程,将半成品放入冷水中阻止鸡蛋继续变熟。需要食用时再次加热一分半钟就好。

卫宫絮絮叨叨的说着这些,食物的气味让欠缺的生活实感一点一滴的注入回体内,罗玛尼被赶回桌子边上坐好,面前是盛在碟子里的炖番茄和水波蛋,还点缀着刚烤好的培根。卫宫又拿了吐司给他,扎实诱人的一顿早餐,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盘子似乎是迦勒底最大的那一个。

但他的确是饿了,说实话他觉得自己现在能吃下一整个十二寸的草莓蛋糕。
用勺子切开水波蛋,半熟的蛋黄流了出来,和炖番茄混在一起口感嫩滑甜美。培根香脆,吐司带着谷物的香味和一点令人安心的甜。

他吃的很快,像个小学生一样狼吞虎咽。第二份吐司被递到他手边,他奋力吞下最后一口炖番茄想向卫宫道个谢,抬头却看见了另一只手端着咖啡杯的梅林。

咖啡对梦魇也能起作用吗?罗玛尼茫然的看着梅林拿着咖啡杯坐在他对面,温和又清爽的花香混着咖啡豆的香味扑面而来:

“对了,达•芬奇小姐让我带话,让你九点整到医务室报到,不然就公开你在走廊裸奔的监控。”

TBC.

*炖番茄水波蛋的食谱出自雷蒙德•布兰克的纪录片《好厨有道》B站有 没什么食欲的早上吃很好w

我觉得我这个池子是B叔UP……【抱着三宝B叔瑟瑟发抖,Berserker是最强的!

评论(8)

热度(2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