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迦勒底是日精选

*梅林老师求你看我一眼……
*医生中心的梅林罗曼,咕哒子出没,类似卫宫饭的终章后吃吃吃的故事,反正我们也有Emiya那为什么不吃呢!【不
*第二部发生了什么请假装不知道
*只有BUG和OOC属于我

迦勒底是日精选

1.13日星期五的咖喱饭

藤丸立香这天已经喝掉了3杯咖啡,那些苦涩的液体让她处于病态的亢奋状态中——其实那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咖啡,实在吃厌了黄金果实,于是把它们用料理机统统打碎后混进了咖啡里。这让咖啡里混着沙沙的果肉质感,喝下去的口感着实奇怪。但她并不愿意浪费掉这些——虽然邮箱里还有20个果实储备,但那是……无论如何都不想动用的东西。

今天她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对头——这绝不是咖啡因的作用,今天她的血液灼热到近乎沸腾,如同在等待什么。今天是13日,星期五。两条走廊之外爱迪生和特斯拉似乎又吵起来了,但愿他们不要再搞到断电……

“……藤丸立香?
有人叫住她,声音是全然的陌生。

一个穿着制服的……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一边抱怨这东西太重了一边交出那个结结实实的木质大箱子,看起来里面的东西有着相当的份量。

雪山 迦勒底 藤丸立香收

立香处于疑惑中:第一,她并没有买什么东西;第二,为什么有快递能送到迦勒底?!而在她疑惑的那几秒钟里快递小哥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她在迦勒底的走廊里与箱子面面相觑。

她只能单手稳住咖啡壶,动手开启箱子,如同开启一个谜底——

那玻璃的器皿在地板上摔了个粉碎,热咖啡溅上她的上衣。

箱子里塞着一个罗玛尼•阿其曼医生,赠品是一件所罗门王的长袍。

立香犹豫了两秒钟,动手把这个昏昏沉沉的罗玛尼拖出来。已经消失之人的头颅枕着她的手臂,各种难以名状的感情像酒精顺着咽喉向下滑,在胸腔里发生一次没有热量的爆炸。这让她之前近乎沸腾的血潮迅速冷却,像飞鸟在长途飞行后终于回巢时的安心感开始萌芽。深吸一口气,立香试着去戳戳他的脸,罗玛尼发出一声不满的哼哼,呼吸湿暖。

活着。
活着的。

“达芬奇亲……”
她意识到自己开口呼唤的声音几乎就是在瑟瑟发抖,“达芬奇亲……”

然而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是梅林。花之魔术师步伐稳定,连法杖上缠绕的几朵小花都不带一丝动摇。藤丸立香立即求救似的看着他,罗玛尼已经快把她拖到地上去了。
梅林盯着立香看了几秒钟,动手从这姑娘手里把罗玛尼接过来,让罗玛尼靠着他的肩膀。这让披在罗玛尼身上的长袍滑下来一点,露出了一截白皙的脊背。

“……怎么回事。”梅林把长袍捋回去,再次将目光聚焦在立香身上。罗玛尼说出几句模糊的低语,又蹭了蹭梅林的肩膀。

立香被他盯的有点发毛,指了指身边的那个大箱子:

“……快递。”

说完这个词的瞬间她觉得自己傻透了。

而罗玛尼靠在梅林肩膀上继续嘀嘀咕咕,立香凑近了一些过去,有三个字清晰的震动了鼓膜:

“……我好饿。”


两分钟后后罗玛尼裹着那件袍子舒舒服服的坐在迦勒底的员工餐厅里吞噬着卫宫之前做的饼干,而卫宫本人正忙着再搞出些食物喂饱这个饥肠辘辘的所罗门王——真的只能用“吞噬”这个词,那些饼干几下就彻底消失在了罗玛尼嘴里,王的威严从来都是不存在的。

闻讯而来的达芬奇试图问他一些问题,但罗玛尼显然没有清醒到能回答问题的程度,只是本能的寻找能填饱肚子的东西。梅林从果篮里拿了个苹果给他,一分钟内就被啃得只剩下极小的核。这让梅林忍不住想起某些小动物,比如……仓鼠。

幸好冰箱里还有一些隔夜的咖喱,加加热就能马上食用。卫宫扭头看了一眼啃完了第二个苹果的罗玛尼(那是准备拿来做苹果派的,如果今天下午吃不到苹果派几个阿尔托莉雅会一起发飙),用长柄勺子搅了搅锅里的咖喱,香辛料的气味温暖又浓郁。

咖喱里是切成一口大小的牛肉、煮到软糯的土豆、几乎融化掉的洋葱和块状的胡萝卜。洋葱的甘甜包裹着舌头,几乎不用咀嚼就化在了嘴里,浓稠的酱汁和米饭一起滚下咽喉,安抚他饥饿的胃袋。第一盘咖喱很快就消耗殆尽,卫宫适时的送上第二盘和第三盘,达芬奇则贴心的倒了杯柠檬水推过去。

心满意足的吞下那几盘子咖喱之后,罗玛尼仰头灌下一大杯柠檬水,然后一头栽倒在桌子上,几乎是立刻就发出了轻微的鼾声。——幸好卫宫手快,在罗玛尼吃完的瞬间收走了盘子,不然怕是要弄的一脸咖喱酱汁。

“医生他……就这么又睡着了?”
立香摇摇他的肩膀却毫无反应,便打算再戳戳他的脸——

梅林一把将呼呼大睡的罗玛尼抄起来,转身离开食堂,留下呆滞的立香和一脸玩味笑容的达芬奇。

TBC.

梅林池全部震歪的我…………

评论(10)

热度(4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