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

混乱邪恶 荤素不忌 啥啥都吃 某大众雷点除外

但星辰沉默不语

但星辰沉默不语
*奇迹暖暖,弗里恩X奥兰多,前后代表攻受
*送给某只狐
*对人物性格的了解来自姬友的剧情截图,OOC还是我的锅【在入坑的边缘试探.jpg
*ABO,私设如山,为车而车,我流破三轮,OOC,时间线混乱,脑回路九曲十八弯
*车的时间在奥兰多的第四个个人故事的酒吧群架之后
*大小姐X暖暖提及
*以上都OK的话祝食用愉快

但星辰沉默不语

他说,我以为爱可以不朽。

最后的那个早晨弗里恩在雨中亲吻他,然后啃咬他的腺体。交融的信息素被雨水打湿,黏稠得像是奶油。

“今天并没有什么风险。”奥兰多轻轻推开他,扶正自己的眼镜。
“你可是这次行动的指挥啊。”弗里恩笑着说,“只是以防万一。”

他抽出插在西装前胸口袋里的那枝白玫瑰,独自低语:
“他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弗里恩停止呼吸的时候他像是窥见了珀尔塞福涅被带下冥府。

“我的工作日,我的星期天。”

墓穴里只有空空如也的棺材。弗里恩救了所有人。弗里恩永远都不会回来了。这个认知让他握紧了双手,玫瑰的刺与梗软在手心里。

“我的正午,我的夜半,我的言语,我的颂歌。”

“我以为爱可以不朽……”

“黎明与荆棘。”弗里恩说,“是山楂花?”【1】
“是的。”奥兰多回答,任弗里恩给他打上临时的记号——Omega的发情期实在过于麻烦,奥兰多也没有现在就彻底交出自己的打算。完全没有副作用的抑制剂一直没有开发成功,定期的临时标记成了最好的选择,而弗里恩自愿成了那个给他标记的人。

他们的灵魂形如孪生却又被一分为二。如果弗里恩也愿意的话以后他们会将这个标记变为永久,但不是现在。

不是现在。

“……现在你闻起来像女孩子会喜欢的那种饮料。”烈日、薄荷酒和野玫瑰堆叠融入他的白色山楂花,回忆里的弗里恩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他的后颈,评价道,“可爱。”

“……我以为爱可以不朽。”
他在低声重复的空隙里压下一声呜咽,向墓穴抛下那朵白色的玫瑰。深深的爱与叹息。

“我错了。”【2】

那是夏日的玫瑰,而这已然是最后一朵。

第一掊土覆上棺盖。



苹果联邦服装集团大厦的冷空气让他有点耳鸣,那一阵阵繁杂的白噪音萦绕不去,让奥兰多轻微的烦躁。厄运的降临与离去都毫无征兆,但是……

意识冻住了。

但是……谁来了?

不,不要这样。不要让我想起那味道,不要让我想起来他是怎么在我手臂间终止呼吸与心跳的,不要让我想起……
不要给我虚无的希望。

——那白热的希望会焚尽我的心脏。

“你是……”

那信息素里是冬季的残阳、酒精、以及……野玫瑰。仍然是野玫瑰。
——冬季惨白的日轮下荒原中濒临枯萎的最后的野玫瑰。但是奥兰多知道,是同一朵。
是盛夏荒原中的那一朵。是属于弗里恩的那一朵。

“……弗里恩?”

他就像突然被抛到冬季的海水中央,被冰凌冻伤。


他讨厌七号交易所。

弗里恩成了死而复活的拉撒路,而他则是那试图抗拒神迹的祭司长。【3】
他突然嗤笑出声,为他们可能要承受的,额头兄弟相残的印记。

他会带回弗里恩的,无论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按住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他意识到他思考这些时平静到几乎让自己害怕。但这平静像是被抛弃在风眼中的无帆小船,可能下一秒就要被飓风击碎。

他嗅到了那气味。

甘甜苦辛的,白色的山楂花。

18岁之前他非常熟悉这种感觉——体温上升,四肢绵软虚浮,信息素欢欣鼓舞——几个小时之内,他就将迎来发情期。

“这下麻烦了……”

他真的讨厌死七号交易所了。



奥兰多看见白色的电光,它们延伸撕扯着黑夜的脸庞。雷声炸响,众生皆在这雨中瑟瑟发抖。然而这里是安全的,弗里恩身边一直都是安全的。即使现在,只有这冰凉潮湿、细腻而破碎的,虚伪而滑稽的,安全。

而那属于遥远过去的金发少年坐在悬崖峭壁的边缘上,脚下是翻涌的海水泡沫,海鸟鸣声喑哑。弗里恩,他尖叫到,荒凉的痛楚攀越而上。
少年用明亮的眼眸注视他,瞳孔深处的星辰如玫瑰般绽放。

——然而他始终沉默。


意识消弭的空隙里什么柔软的东西擦过他的额头,鸽子的羽翼般倏忽而逝——冬季的残阳、酒精与玫瑰花,也许那鸽子的颈项缠绕着黑纱,他想,缓缓沉入深海平原般宁谧安稳的睡眠。

“下次再见,指挥官。”

他梦见自己纯粹如温柔的、中立的灰,让他怀疑自己是否已经跌入地狱,或者永恒。

风撕下浅灰的云幕,黎明缓慢的到来,空气里弥漫着泥土和草木的寒凉。而最后的晨星被日光吞没,无声无息。

Fin.

以下是可有可无的注释:
【1】出自美国诗人拜登的《蓝调葬礼》,全诗如下:
停止所有钟表,掐断电话
让一块浓汁的骨止住犬吠
让喑哑的琴跟随低沉的鼓
让灵柩抬出,让哀悼者前来
让直升机在头顶盘旋悲吟
在天空中潦草的写着:他已离去

让黑纱缠绕在信鸽洁白的脖颈
让交通员换上漆黑的棉质手套
他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我的工作日,我的星期天
我的正午,我的夜半,我的言语,我的颂歌

我以为爱可以不朽。我错了。

从今不再渴望星辰,让每一颗都熄灭
包裹月亮,卸除日光
抽干大海,扫除森林

——因为从此世间再无一切美好。

【在下拙译,溜了溜了

【2】山楂花这个梗来自《情色之花》
山楂在法语中写作aubépine,而黎明是aube,荆棘是épine,所以“山楂中有黎明和荆棘。”
另外文中提到的两种花的花语也以《情色之花》为准
山楂花:谨慎、守口如瓶,掩藏我们的爱情。
白玫瑰:叹息。

【3】拉撒路:圣经中的人物,病危时没能等到耶稣的救治。四天后耶稣命人将他墓上的石头移开,然后拉撒路就走了出来。

大小姐和暖暖现阶段还是纯洁的盖棉被聊天的关系,只是她们不小心忘了关紧门【不

一切都是姬友的锅【推卸责任.jpg
感觉逐渐沦为姬友的粮仓.jpg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明明不玩暖暖却看完了剧情还写了两篇文 第三篇已经写了一半【在入坑的边缘试探.jpg

最后为把剧情一张张截图给我看并试图诱惑我入坑的姬友打call

溜了溜了


评论(16)

热度(2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